第一次公车性骚扰

都市小说   2023-03-27   

第一次公车性骚扰


字数:2608字

小弟今年本命年,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还是个cn。平时看了不少公车yy小说(没办法,就这爱好),也听说了不少大大们介绍经验但总觉得那是个虚幻没谱的事情,怎么也轮不到俺没想到,昨天居然亲身经历了一次现在回想起来仍然觉得好爽,哈哈。

昨天是周五,好不容易又熬过了一周一到下班时间,就撤了(平时都得加班到8、9点的,苦啊)这次可是切实体验了一下地铁的堵了从国贸差点没挤上去一号线倒二号线,下了地铁,出了站台外面的天空真晴朗啊……心情真舒畅啊……

来到了公车站,这儿的人怎么也这么多?以前不都稀稀拉拉的么(哦,以前我都半夜回家,当然没人了)。来了一辆车,人满,算了;又来了一辆车,还是人满,再算了;第三辆车,还是人满?!考,人再满也得上了!

挤上车了,人贴人的,热死我了虽然就穿了件衬衫,但好像已经流汗了-_-好不容易腾出手从皮包里掏出卡,刷了,赶紧往车后部挪挪。嘿嘿,好戏要正式开始咯。车后部的空间相比之下还是比较「宽松」的找了一处,单手抓扶手,站定……看窗外的风景,吹着小风,还不错嘛。

俺前面站着个mm,穿粉红色小衬衫,蕾丝边从后面看起来蛮瘦的,应该蛮可爱的吧,哈哈。俺最喜欢这样的mm啦,不过,小弟我上车之前压根就没看到她,即使现在挤到她身后也都没注意到她(千真万确啊,小弟最初的注意力都是集中在窗外的风景)这,纯属巧合……

据某些大哥声称,他们可以在车门那里就迅速扫清车内状况,然后迅速挤到ppmm身边,揩油,yy……哎,俺还需要修炼啊。那个mm左手拎着个时尚小包,右手拉着拉环。在这里,先介绍一下北京公交车的扶手情况,剧情需要嘛。
北京的公交车的扶手有好几种(通常大家用到的)。

一、在正上方,一个横杠+n个拉环

二、椅背后面的扶手

三、窗户上的扶手,只有个横杠,和车的方向平行

四、刷卡处的扶手,两个竖着的杠杠

我拉着上方横杠,那个mm拉着上方拉环,可能是mm觉得手有点酸(又要拉环,又要拎包,不容易啊,那个包包好象还不小),于是,就换了个姿势,不拉上面的拉环的,改扶着椅背后边,又到了一站,上来了几个人,就一个下车的,大家都开始往车后面挤了,汗,mm可能是觉得手扶着椅后面的姿势也不大舒服于是,改用手抓车窗边的扶手了人多一挤,可能有点站不稳,一个手抓就改成两个手抓了,那个姿势大概是双手前伸,抓着横杠,左手上挂着包包,不容易啊……

嘿嘿,这时候,俺终于注意到前面的可爱mm了,双手抓杠,小pp对着俺正前方,翘翘的,俺一下就想起了——背入式!

哈哈,xx电影看多了,还是觉得背入式最爽!以后makelove一定要好好尝试一下背入式!(各位表骂俺禽兽,在那一瞬间,俺的脑子里真的只有那个)

按理说,这时候小dd该上翘致敬了不过,居然还软绵绵的贴着不动,哭死啊。莫非是太紧张了?平心静气,深吸口气,居然还是软绵绵的贴着。那一瞬间,小弟我简直万念俱灰怎么会这样?难道是yangwei?越激动越紧张,小dd越不听话,55555。本来还yy着用自己又大又粗又烫的小dd和她的翘翘pp来个亲密接触的,让她感受一下,可这……唉!前面的小mm,算你好运……真是天意啊!

靠,怎么说还是有点心有不甘,不管了,软就软吧,借着车左摇右晃的惯性,俺对着前面小mm的翘翘pp,我顶……哈哈哈,不顶不知道,一顶吓一跳。原来还软绵绵的小dd一下就膨胀了,就像是打了气的气球,又像是扎了兴奋剂的机枪兵(哎,没更好的形容词了,玩过星际争霸的兄弟们自己体会一下。

没玩过的,小弟也没辙了……)哈哈,再偷偷顶一下,估计前面的小mm一定觉得好奇怪,怎么顶的第一下和顶的第二下差别这么大?这也不能怪我嘛,谁让你的小pp对小dd的吸引力那么大呢,一碰就大了,嘿嘿

俺这时还不敢太嚣张,一边观察着前面mm,一边借着公车摇晃的惯性,偷偷的,一下,再来一下,频率不能太高,动作不能太大,否则就被发现了-_-
嗯,前面的小mm好象没什么反应,再看看周围,好象也没人注意俺,嘿嘿。
不过,还是有点儿做贼心虚,把左手拎的皮包腾个位置,挡住小dd和pp亲密接触的那儿,右手拉环,左手再顺便把左边的乘客稍微隔拉一下搞定!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咯……

车又开动了,窗外的小风真是凉爽呀,俺还是偷偷地,借着车的惯性,每次车左右摇晃的时候,俺就偷偷往前一顶。嘿嘿,即使被发现了也可以说是不小心的嘛。再到后来,不管了,车刹车、启动的时候也悄悄往前顶了。(物理知识:这时候的惯性应该是和车平行的,而俺前后顶的。

动作应该是和车垂直的。只有在车左右摇晃的时候,车的惯性才和俺前顶的动作一致。)一下,两下,三下,四下……真的好爽啊,哈哈。最爽的时候在车左右摇晃的时候,我向前顶的小dd,刚好可以遇到向后蹭的pp,哇,双重冲击力,简直爽到家!

前面的小mm应该也知道后面的是什么吧,不过始终……默默承受了?,慢,好象不仅仅是默默承受哦,我发现,好象有点儿在配合?(小弟yy的)因为,我向前顶的时候,正好碰到她向后蹭的pp的次数,也越来越多莫非,这种双重的冲击力,让她也很受用?而且,有时候车启动或者刹车的时候,她的pp也向后蹭……

这,好象和惯性不是那么的一致吧?不管了,管她是配合还是无知呢,小dd爽了就好。我顶,我顶,我顶顶顶……(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当中,频率不能太快,否则说不定就被,抓住了……俺好歹也算是个外企小白领,正是人生大好时光,可还不想进局子里蹲着啊……)

真爽啊,闭上眼睛yy一下,俺搂着她纤细的小腰,她撑在浴室的墙上,俺从后面给她来一下,再一下,温柔而又有力,当然,这yy当中可是没有俺的西裤和她的裤裤阻挡的哦,哈哈。大概过了五六站地,那个mm要下车了,刷卡的时候,终于看到了她正面,好清秀的一个mm……。

而且,她好象也看了俺一眼,脸好象有点红(俺yy的……)俺可不敢正视她的目光,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地,另外心里头还是有那么一丁点儿……害怕……赶紧看窗外,装作没事人(哎,现在回想起来,要是当时和她来个大胆对视,甚至跟着下车,又或者是鼓起勇气搭讪要个手机号,会不会发生点别的什么呢?遗憾啊!)

可是……啥都没有发生……她下车了……

车发动了,俺在车里默默地注视着她她好象回头看了一眼,莫非在找俺?再过了两站,俺下车了,回味起刚才车上的情景一个字,爽啊!真tmd的爽!现在回忆起来还有点儿回味无穷呢,嘿嘿。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