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变成少女了-第五集【你竟然还是处男】 (1)

乱伦小说   2021-03-07   

  秦月的手从陈一凡身上拿了起来,伸到了双腿之间。

  手指探进大腿内侧,在大腿内侧娇嫩的皮肤上滑了一下,勾起了些粘稠的液体,除了是陈一凡刚刚才射出来的精液还能是什么呢?

  秦月把手抬了起来,低着头往手指上看了一眼。

  虽然门是开着的,但房间里并没有开灯,光线很暗,所以秦月看不太清楚手指上刚刚沾上的精液,她错动了两下手指,把手上的精液轻轻地搓了搓。

  这是秦月一年多以来第一次碰到男人的精液。

  但她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这些精液的主人竟然会是她的亲生儿子。

  手指上被秦月搓开的精液散发出一阵淡淡的腥味,飘进了她的鼻子里,把她刺激得稍微清醒了一点,秦月急忙握住了手指,把精液死死攥在了手心里。

  秦月强迫自己把头抬起来,看向了躺在自己面前的陈一凡的脸。

  虽然光线微弱,但秦月能看得见陈一凡紧紧闭着眼睛,脸上的表情十分平静。

  “小凡?”

  秦月用很小的声音喊了陈一凡一声,陈一凡什么反应都没有,他的呼吸十分平缓,胸口也随着呼吸慢慢地起伏着。

  不管秦月心里有多复杂,但确定陈一凡没有醒还是让她心里轻松了不少。

  秦月调整了一下心情,轻轻地抬起了陈一凡已经没了什么力气的手,然后挪了挪身体,轻手轻脚地从陈一凡身边下了床。

  虽然才刚站起身来,下体上的精液就开始顺着大腿内侧往下流,但这时候秦月也顾不上先去清理精液了,而是尽可能快地走出了陈一凡的房间。

  啪嗒一声,秦月轻轻地关上了陈一凡房间的门,然后做了一次长长的深呼吸,好像是刚刚摆脱掉了极大的压力似的,不过现在显然不是放松的时候,秦月赶紧打起了精神,脚步飞快地冲进了卫生间。

  秦月也顾不上脱掉身上刚穿上不久的睡裙,进了卫生间之后马上拿起了淋浴的花洒,坐下来分开双腿,让花洒洒出来的水来冲洗双腿之间的精液。

  陈一凡射出来的精液非常多,大部分都集中在秦月的大腿根部,少量不是那么粘稠的前列腺液沿着秦月的大腿内侧流到了小腿甚至脚踝上,但不少粘稠的精液都糊在了秦月的阴唇外面,还有不少沾到了秦月的阴毛上。

  秦月一只手拿着花洒,一只手用力地在阴唇上搓洗着,好像生怕残留下一丁点精液,尽管她心里知道,精液这样射在外面基本没有哪怕一丝怀孕的可能。

  “呃……”

  秦月在下体上清洗了一会儿,忽然间轻轻哼了一声,随即便停下了手。

  刚才秦月被陈一凡的阴茎摩擦得欲望高涨,虽然陈一凡已经射精了,但秦月却并没有获得高潮,此时仅仅用手在阴部清洗了一会儿,秦月还没怎么压下去的欲火再次烧了起来。

  小穴里好像开始继续流出淫水来了,好像是在渴望有什么东西可以插进去似的。

  最好是一根又粗又长,又硬又热的男人的阴茎。

  秦月忽然间感觉双腿之间空虚了好多,似乎开始回想起刚才紧紧夹住陈一凡的阴茎,让陈一凡那根坚挺的阴茎在她柔软的双腿之间挺送抽插的感觉。

  “不行!”

  秦月猛的摇了摇头,同时开口喊出了声来。

  “小凡是我儿子,我可是个当妈的,我怎么能幻想自己儿子的性器官啊!”

  秦月一脸自责地自言自语着,她张着嘴巴,快速眨了几下眼睛,努力让自己的心情变得平静一些,同时快速把手从双腿之间抽了出来。

  “小凡是在无意识的情况下才这样做的,这件事也不能怪他。”

  “对,我是小凡的妈妈,我应该把这件事情彻底忘掉,就当从来没有发生过!”

  秦月叮嘱了自己两句,体内的欲火也稍微平息了一些,她手臂微微有些颤抖地把花洒放回到原位,然后呆呆地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另一间房间里,躺在床上似乎正在熟睡的陈一凡却缓缓张开了眼睛。

  不过,此时陈一凡的眼神却是清晰明亮,完全没有刚刚醒过来的迷茫感,看起来好像是已经醒了很久的样子。

  当然,也可能是从头到尾都没有睡着过。